花心痴人的望眼欲穿

杂食到极致,文笔和画功都很渣的饿人。微博现在同名

[五伏]七天(完结)

Summary:即将升入高专的惠与监护人悟朝夕相处的日常 

最近原作实在是让人难崩,那就赶一些海边日常送给大家吧 

(每一篇之间的关联度不高,完全可以独立食用,希望大家喜欢) 

 

第六天 


  五条悟留在冲绳完全是因为想要玩乐。一大早便被监护人从床上拽起,如今手握着草莓奶油可丽饼站在街边等待着监护人从冰激淋店出来的黑发少年幡然醒悟。 

  “惠~接下来去那边的特产店逛逛吧,好像会卖蛇干呢。”五条悟从冰淇凌店走出,带着手中的冰激凌,边晃手边向路边的伏黑惠喊道。 

  “哈?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啊。”伏黑惠满脸嫌弃的说着。 

  去特产店看了以蛇干为首的奇怪东西,去泳衣店被强行被套上了花哨的短袖衬衫和宽松的沙滩泳裤,如今伏黑惠被五条悟拽到了海边。 

  “惠,快看,大海哦!”同样换上了短袖衬衫和沙滩短裤的白发监护人幼稚的说着。 

  “那种显而易见的事情我当然知道啊!再说您之前也带我来海边玩过吧。”黑发少年不耐烦的说着。 

  “惠,不要害羞啦,见到大海就要好好的高兴起来啊!” 

  “才不是啊!”暴躁让伏黑惠本就起翘的头发看起来更乱了一些。 

  沙滩上的什么东西吸引了五条悟的注意力,他快步走过去,不再骚扰伏黑惠。黑发青年刚刚松了一口气,打算静静的看着海浪冲刷沙滩,却不料烦人的白发墨镜男又向他走来,手上还拿着从沙滩上捡到的黑色东西。等再靠近一些后,少年发现那是一只海胆。 

  五条悟举起手中的海胆,半眯着眼睛,视线在海胆和伏黑惠之间不停切换着,终于开口,“惠,你生气的样子好像海胆啊。” 

  “您脑子里装着的都是些什么啊?菠萝吗?我要揍您了啊!” 

 

  他们在海边玩了好久。堆沙堡,捡贝壳,拿贝壳在沙滩上画画然后看着海浪将沙滩冲刷成原来的模样,走进浪里大力向彼此泼洒海水,浪花将沙滩上一大一小两排脚印冲刷抚平。偶尔有些地方,只能看到一排大脚印,但细看之下,其中含着一个小脚印。 

  伏黑惠踏着五条悟的脚印跟着五条悟,细小的沙粒粘着在指缝,烈日灼烧在皮肤上烘烤出海的味道,顺带勾勒出两人的轮廓。他任由五条悟身上的阳光从耀眼的白逐渐变得暗淡最终变成残留的橘黄,橘与粉的流云追逐着日落逃离天空流入海洋,任由五条悟带着他玩着幼稚的游戏从朝阳到日落。 

 

  简单的吃过晚饭后,他们爬上附近小丘的顶端,靠着彼此坐在夏草上,等待着烟花。 

  “惠知道吗,据说趁着烟花没有消散许下的愿望都是可以实现的呢。” 

  “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啊,只有小孩和您这样的幼稚鬼才会相信吧。” 

  “惠也来试试不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嘛。” 

  啪的一声,明亮的火球在空中炸开织为红与绿向四周扩散。五条悟兴奋的拉起伏黑惠的手向着逐渐燃烧殆尽的闪光伸去。“惠,快看烟花。”然后又松开手,就着新升腾起的烟花,双手合十大声喊道:“伟大的烟花啊!希望我每天都能吃到毛豆生奶油喜久福。” 

  “那算什么愿望啊。” 

  “希望惠能不再吐槽我。” 

  “哈?是您过于幼稚了吧。” 

  “如果这样也算愿望,我也要许个愿,希望我的监护人能够成熟一点。” 

  奇形怪状的愿望伴随着烟花的熄灭消散在充满夏夜中。随着那一颗最为复杂亮丽的花火升空,伏黑惠知道烟花大会要结束了。 

  他轻轻的慢慢的,用被烟花烟花爆裂的噼啪声遮住的声音许下了一个愿: 

  “希望我能尽早追上五条先生,希望我能一直在五条先生身边。” 

  幸运的是那颗压轴的烟花足够复杂,那团光点升空时他开始缓缓许愿,当许愿结束时,最后四散的火光恰好剌出稀疏的火光逐渐消散。 

 

第七天 

  第七天没有什么特别,返程,回家,收拾行李去往高专,伏黑惠入住宿舍,五条悟向二年级学生介绍伏黑惠,众人决定让五条悟请客吃饭,最后分别时伏黑惠向五条悟说着:“今后请多关照了,五条老师。”然后便随着二年级踏上了回高专的路。 

  “是新的开始呢,请多关照了,惠。”五条悟目送着伏黑惠喃喃道。 

 

(fin) 

(这一篇就到此为止了,谢谢所有看过我作品的朋友,特别感谢那些从头看完了的朋友。有着各种问题的我是因为有你们才写完了这篇。大概是想写一些悟与惠通过比以往更为密切的相处而更加认识彼此的小故事。第一次尝试这种比较长的日常,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未来或许会按自己的喜好开一些变态一点的长篇吧……)

评论(2)

热度(22)